注册一年免费的Canva Pro会员账号 无需信用卡 无需edu教育邮箱

Canva是一款支持多平台(网页端、iPhone、iPAD及Android端)的在线平面设计工具。
Canva提供丰富的版权图片、原创插画以及各类优质设计模板。用户可以在选择喜欢的模板之后,通过简单修改即可在几分钟内创建出海报、简历、Banner、名片等各类设计,

一般来看Canva教育版需要edu邮箱来注册,但是很多人都没有教育邮箱来注册,那怎么办呢 。其实还有其他方法,除了教育邮箱,Canva的教育身份还可以通过教育邀请链接,所以只要用教育邀请链接,很容易就可以免费注册一个Canva的会员账号。

第一步,通过我给的链接进入Canva 链接

第二步,填写资料,注册账号。

第三步,注册完了之后我们在账号信息就可以看见我们的账号已经是Canva for Education,也就是等同于Canva Pro的账号,到这一步已经完成了我们的注册,快去享用你的账号吧。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BinWiki » 注册一年免费的Canva Pro会员账号 无需信用卡 无需edu教育邮箱

赞 (5)

评论 2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
  1. 米米子博主你好 想问一下这个账号能用多久?回复
    • Jack看资格有没续期 有续期可以一直用回复
zh-CN Chinese (Simplified)
X